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寶寶住院兩天變「狒狒屁股」 醫:我看很多,這不嚴重
Dec 5th 2014, 00:00

醫院事前告知寶寶只有「一點點」紅屁股,但實際上卻是紅腫有如「狒狒屁股」。(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一名朱姓媽媽指控,2個月前剛出生的寶寶因為黃膽被留院觀察2天,等到可以接回時,院方告知寶寶有「一點點」紅屁股,沒想到掀開尿布發現,屁股上出現大片紅腫,讓她心疼地直掉淚,詢問醫生後,對方不但沒道歉,還說「我看的太多了,這一點也不嚴重」,讓她氣得直說:「真的很後悔在那生」。

朱姓媽媽把寶寶又紅又腫的屁股照放上臉書,說出院當天才得知寶寶因為黃膽,必須留院觀察2天,後來醫院通知她去接回,並在電話中告知「寶寶有一點點紅屁股」,有開藥讓她帶回去,因為這是許多新生嬰兒會有的現象,她就沒有特別擔心。

但沒想到寶寶被接到她所在的月子中心後,護士一把尿布掀開就讓她當場傻眼,「寶寶的屁股怎麼可以爛成這樣?」只見細嫩的屁股上又紅又腫,大面積的血紅就像狒狒的屁股一樣,讓她心疼地大罵:「如果是大人屁股這樣都痛死,更何況是剛出生的寶寶!

事後她打電話到醫院嬰兒室詢問,電話不斷轉接才轉到醫生手上,但對方不但沒道歉,態度也不好,她親自到醫院後,醫生又說:「我看的太多了,覺得這一點也不嚴重」,最後叫她把寶寶抱回醫院,會請最好的醫生幫忙照顧並且不收錢,但朱姓媽媽心想「誰敢啊?」建議其他網友要「慎選醫院」,她真的很後悔在該院生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