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經濟衰退結束未獲通知美國媽媽不敢生
Dec 5th 2014, 01:18

聯邦研究員4日報告,美國女性在2013年產下393萬2181名嬰兒,創下出生率新低,對美國的經濟成長再度設下障礙。

洛杉磯時報報導,出生嬰兒的總數持續第六年下降,介於15歲到44歲的女性中,每千人只有62.5名嬰兒出生。從2007年達到高峰後,出生率已減少10%。

出生率不斷下降,與30歲以下婦女延後做母親,以及經濟不佳都有關係。在2012年和2013年之間,20歲到24歲女性的生產率下降3%,25歲到29歲的女性則下降1%。去年,20出頭女性的生產率為千分之80.7,接近30歲者則為千分之105.5。

同時,30歲以後生產的女性人數持續上升。30歲到34歲女性的生產率增加1%,達到千分之98。35歲到36歲女性則增加2%,達到千分之49.3 。40歲到44歲女性則持平,仍是千分之 10.4。

44歲以上的女性未算在全國一般生育率內,但是新報告指出,45歲到49歲女性的生產率為千分之0.8,這比 2012年增加了14%。

人口統計學家曾預測,當經濟復甦、更多年輕人組織小家庭後,嬰兒出生率自然就會上揚。新罕布夏大學人口學家強森說:「經濟學家說2009年經濟衰退就已結束,但似乎沒有人通知美國婦女。」以至於她們仍不敢懷孕生產。

白人和拉丁裔婦女的生產率,從2012年到2013年下降1%或更少。非裔婦女未變 ,亞裔婦女的數據未通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