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留診所兩天嬰兒嚴重尿布疹整片紅腫
Dec 5th 2014, 03:42

TVBS – 

>

不少新手爸媽,都曾經遇過小嬰兒出現紅屁屁,也就是尿布疹的問題。>>不過新竹一位媽媽,將嬰兒留在診所照黃疸,沒想到兩天後去接,小女娃的屁股紅到十分誇張。媽媽質疑,難道都沒有換尿布,才會這樣嗎?

懷胎生產每個孩子都是寶,但這位媽媽卻很火大,因為今年十月她生完孩子,寶寶先留在診所照黃疸,兩天接到月子中心後小屁屁竟成了這副模樣。

嬰兒紅屁屁很正常,但紅成這樣乍看就像滲血一般。女嬰媽媽:「就是我們從醫院抱回來之後,在月子中心要做檢查的時候,尿布翻開,就是這樣子,他就說小朋友紅屁股,本來就是很正常的。」

做媽媽的心疼不在話下,根本無法接受醫院的說法。

照片PO網更有不少人看了,覺得誇張荒謬,提供各式藥方,會是照顧不善嗎,診所跳出來反駁。診所醫師:「小孩大便很多,屁股的皮膚泡在大便上面,那小孩屁股的肉很嫩,所以容易過敏,不是所謂的燒燙傷,更不是所謂任何的醫療疏失。」

說有請媽媽把孩子帶過來診所,願意免費治好更何況後來月子中心抹藥後,小孩尿布疹就逐漸消失沒那麼嚴重。

醫師說的輕鬆,但紅屁屁紅成這個樣子,將心比心要是自己的孩子,誰又能不心疼。

新聞相關影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