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時代》2014年網路10大瘋傳影片
Dec 5th 2014, 03:11

歲末年終,各大媒體紛紛選出「年度10大」,有嚴肅深刻也有輕鬆寫意。先來輕鬆一下,美國《時代》(TIME)雜誌選出2014年10大網路瘋傳影片,保證讓你賞心悅目、回味無窮。

第10名─哈姆太郎與他的墨西哥捲餅

一個疼愛黃金鼠的主人為他心愛的寵物準備豐盛的大餐,其中以動物可食的材料製作了墨西哥捲餅,小黃金鼠快速的鼓動雙頰將捲餅吃下肚,可愛指數破表!目前已經有900萬人點閱。

[embedded content] 

第9IKEA最新目錄「BookBook

IKEA以詼諧的拍攝方式形塑其2015年的家具目錄,現在網路發達,IKEA以模仿蘋果發表會的方式來行銷其目錄,甚至標榜這本書不需充電就能達到永久的續航力,有點諷刺又搞笑的演出,使影片閱覽人數突破1380萬。

[embedded content] 

第8超危險惡魔娃娃

紐約客長期以冷漠又愛抱怨聞名,這次設計團隊打算讓他們自食其果,打造了一個躺在嬰兒車內的嬰兒,會突然瘋狂尖叫、嘔吐、甚至對路人比中指,事實上只是電影《惡靈嬰弒》(Devil’s Due)的宣傳計劃之一,從一月到現在已累績4880萬點閱次數。

[embedded content] 

第7新聞主播爆粗口辭職

美國阿拉斯加州KTVA電視台主播報導直播新聞時,有一則和大麻相關的新聞,就在報導結束時,突然坦承自己就是這間大麻公司的所有人,且未來要全心投入大麻合法化的推動,接著爆出髒話,並說「老娘不幹了」。(阿拉斯加在今年11月已通過娛樂用大麻合法化)

[embedded content] 

第6艾瑪史東唇語對嘴競賽

蜘蛛人二驚奇再現的女主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美國節目《今夜秀

》(The Tonight Show)和主持人法隆(Jimmy Fallon)進行唇語對嘴競賽,雙方你來我往,相當精彩,最後艾瑪史東以完美的表現搶下勝利。

[embedded content] 

第5什麼都能掰的《上周今夜》

HBO頻道《上周今夜》(Last Week Tonight)主持人約翰奧利佛(John Oliver)承襲以往節目的傳統,他可以談的內容從美國小姐到美國人肥胖指數,甚至拉到「糖」的重要性,他在節目中談論的議題帶有督促人們思考的意義,又能成功娛樂觀眾,相當受歡迎。

[embedded content] 

第4紐約地鐵上演《獅子王》

百老匯《獅子王》(Lion King)演員裝作一般民眾搭上紐約地鐵,並突然唱起主題曲《生命的循環》(Circle of Life),演員甚至邊唱邊玩手機、看書,許多乘客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攝,影片上傳至今已吸引超過840萬人點閱。

[embedded content] 

第3歐巴馬對決醉後大丈夫

歐巴馬總統接受喜劇《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演員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專訪,葛里芬納奇以刁難的問題緊逼總統,但歐巴馬不愧是冷面笑匠,許多問題還反將主持人一軍,也成功讓歐巴馬以輕鬆的方式宣傳許多嚴肅的政策。

 

2非洲風版本冰雪奇緣《Let it Go

《Let it Go》因電影冰雪奇緣(Frozen)播出一夕爆紅,成千上萬種版本瘋狂流傳,黑人歌手兼音樂製作人艾力克斯保耶(Alex Boye)找來同聲兒童合唱團(One Voice Children Choir)共同製作非洲風版本,女主唱萊西沃克(Lexi Walker)也是合唱團的其中一員,這樣的組合相當吸睛,已經有超過5600萬人次點閱。

[embedded content]

 

1機場落單客拍創意MV

一名男子鄧恩(Richard Dunn)被迫要在內華達州麥卡倫機場中待一整晚,他突發奇想,以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著名歌曲《All By Myself》當背景音樂,拍起唇語對嘴MV上傳網路,連席琳狄翁本人看完都想要請他來聽現場版本。

立即下載風傳媒APP,世界脈動在你手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