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試用】mammyshop 媽咪小站有機棉嬰兒護頸枕
Dec 5th 2014, 04:35

000.jpg  

大家都知道,小孩的睡眠很重要,但如果你家有一個跟我家小步吉一樣愛玩不愛睡的小孩,那一定深切知道(父母)睡眠不足的痛苦。

究竟是我們太寵小孩、該睡的時間捨不得強迫孩子睡覺呢?
還是沒有為小孩設置一個可以安穩睡覺的環境?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一年。

後來在mammyshop 媽咪小站粉絲團媽咪小站粉絲團)吸收育兒資訊,並且關注到這款嬰兒床枕系列,心動是不用說的,但想不到會真的有機會使用到它(們)!

004.jpg    
(收到貨時,內心澎湃啊~)

001.jpg
(前面為嬰兒護頸枕、後面是以拆盒的嬰兒護脊床墊)

006.jpg  
(這樣的嬰兒護脊床墊厚度真的很豪華,枕頭內外層都有縫上標籤)

我選擇的是嬰兒護頸枕、嬰兒護脊床墊(size有四種,我的是M58x118x5cm厚的款式)。

005.jpg  

神奇的是,每樣產品都有自己的產品序號,這是為了要幫使用者做三年保固而貼心設置的動作。(所以收到產品之後,請去網路上登錄,就可享有保固了)

007.jpg  
(產品上附有保固卡)

 008.jpg  

(保固卡上面的序號,會和產品裡面標籤所縫製的標籤序號一樣,)

新品拆封後,把套子(有機棉製造)水洗一下,然後綿體部分則是放置通風處兩三天(為了消除氣味),不須清洗,就可以再把布套套回去、開始使用。

 1004.JPG  

(除了商品保證「保固卡」、尚有有機棉認證和洗滌相關說明共四張卡)

1005.JPG  
(內附產品介紹與相關使用說明書)

003.JPG  
(產品外包裝也有詳細註明產品使用說明)


說了半天,在放使用照之前還是想抱怨一下以前小孩睡得歪七扭八的
Before照:

009.jpg  
(這小子一直都跟爸媽睡,睡大床的環境就是克難、不安穩)

我家兒子很難入睡,丟到床上不東滾西爬半小時以上絕不輕易入睡,不過當我第一次把他丟到床墊上睡覺的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沒有五分鐘,這小子立馬睡著!


010.jpg  
(立馬睡著照)

011.jpg  
(鬆開奶嘴是熟睡的證明。哈哈看到這畫面我心裡大喊「出運了!~」)

我見獵心喜,想說這小子或許可以在嬰兒床上睡覺了也說不定?

012.jpg
所以後來把他(和整套床枕)移置在嬰兒床上,想不到他繼續安穩的睡覺耶!

013.jpg       

於是目前至今,我也已經過了一個月的好眠生活了~

014.jpg  
(可以把整套床整放在大床上、讓父母和小孩一起睡)

015.jpg  
(現在,想要一起睡是因為父母自己想一起睡,不是小孩的需求問題了)

017.jpg    
(也可以把床枕搬到嬰兒床上,讓小孩自己學習獨立睡覺)

016.jpg
(睡得好甜XD  肩頸部分和床枕貼合度,讓我蠻滿意的


不過,小孩在醒來後、發現自己竟然是睡在嬰兒床上,是會有一點起床氣就是了(笑)
018.jpg  

在這邊繼續囉嗦一下:新VE綿體的感應溫度為5~35℃,晚上天涼之後躺著蠻溫暖的。我兒子很怕熱,如果太「溫暖」會馬上全身爆汗,但這款床枕沒有這個問題。而這高科技綿體結構有抗菌防蹣的物理特性,用起來蠻安心的。

 1009.JPG  

(素雅的布面上唯一的可愛小LOGO

保養方法很簡單,謹記枕套丟洗衣機、有機棉體部分用水龍頭沖洗(可加些許天然清潔劑)就可以了。

棉體洗完用毛巾按壓吸水再曬太陽即可。平常利用小太陽紫外線殺菌除臭一下、清潔工作就算完成。不用擔心這些東西保養起來很麻煩。

 1588.JPG  

(平常時候,一週把床與枕立起來通風或日曬兩次做保養即可,正面反面各5分鐘就搞定)

有機棉體全程臺灣製造,國際認證不少,舉凡歐盟揮發性有機物規範、德國有機物毒物測試標準、透氣性測試標準、加州防火阻燃性標準、加拿大抗菌防蟎標準,甚至有通過SGS材質/密度/防火/八萬次反覆壓縮測試,通通都有通過。(嘖嘖~)

說的也是啦,要不然怎敢送你三年保固呢?
1012.JPG  

 

019.jpg  
(我家寶寶終於告別亂亂睡覺的睡眠環境了,往事就讓它隨風去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