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粗心男只顧買票嬰兒車滑落月台女嬰傷
Dec 5th 2014, 05:26

返回新聞列表

粗心男只顧買票 嬰兒車滑落月台女嬰傷

2014/12/5 下午 01:26:01

澳洲有一名粗心男子在火車站買票,卻沒把身邊的嬰兒車固定好,造成嬰兒車和車上的女嬰掉到鐵軌上,女嬰眼眶.鼻子都流血受傷,還有台灣年輕人趁著火車進站的停留空檔,在月台上耍帥跳舞,結果上不了車。提醒大家, 千萬別因為一時疏忽, 釀成悲劇。

澳洲墨爾本一名粗心男子,在火車站買車票,卻沒將身邊嬰兒車固定好,結果可以看到坐著一名女嬰的嬰兒車,慢慢朝鐵軌方向滑行整輛嬰兒車翻落月台底下,幸好女嬰送醫後 沒有生命大礙。不過粗心的人真不少,有一輛嬰兒車被放在倫敦地鐵月台的樓梯口,結果疑似一陣風吹過,把嬰兒車吹落月台下,嬰兒母親發現後,趕緊跳下軌道把嬰兒車拉上來。

還有台灣一名男子,趁著火車進站停留空檔,跑到月台上耍帥,大跳地板動作,結果沒跳完車門就關上,一時大意上不了車。芬蘭則有一名男子在月台上,邊走邊低頭看雜誌,雖然旁邊的警察有出聲喊他,但男子還是跌下月台,剛好一-輛列車要進站。警察奮不顧身跳下月台,將男子拉到鐵軌邊,所幸列車也及時剎車,警察和男子都平安無事,只能說民眾在月台上真的要專心,不要讓一時的粗心大意,造成更大的遺憾與損失。

  

加入東森新聞粉絲團

馬上按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