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嬰兒用品品牌Graco,旗下11款兒童安全座椅,因為扣環設計出問題,常有打不開的狀況,廠商緊急宣布,回收2009到2013年售出的380萬件產品,台灣代理商則表示,美國回收的11款座椅,台灣都沒有引進,家長們可以放心。
標榜寬敞舒適,給小朋友最安全的乘車體驗,美國嬰兒用品大廠Graco,產品卻傳出有瑕疵,緊急宣布回收旗下11款、總共380萬張兒童座椅。主播:「Graco宣布,回收2009到2013年間所推出的11款嬰兒座椅,還有畫面上所看到的這幾款學步車。」

Graco過去4年所生產的座椅,遭到超過80位家長投訴扣環太緊很難打開,小朋友很容易卡在裡面出不來,大人得用工具把扣環敲開,或是直接把安全帶切斷,才能把小孩抱出來。

主播:「Graco發現,如果扣環上有食物或乾掉的液體,時間越來越久,扣環就會變得很難打開,一直停留在扣緊的狀態。」

目前美國召回的11款座椅,台灣都沒有引進,台灣代理商也強調,所有進口的產品都會經過標準檢驗局檢驗,目前在台灣販賣的商品並沒有安全疑慮。

出處:TBVS

arrow
arrow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