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準備好了?嬰兒潮一代為退休帶來革命性變化
Dec 19th 2014, 03:45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美通社-PR Newswire) 2014-12-19  11:46 

洛杉磯, 2014年12月18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今天,非營利組織Transamerica Center for Retirement StudiesR(泛美退休研究中心,簡稱TCRS)發佈了一份新報告《嬰兒潮一代為退休帶來革命性變化:他們和他們的雇主準備好了嗎?》,這份報告探討了美國嬰兒潮一代(1946至1964年期間出生)的退休

洛杉磯, 2014年12月18日 /美通社-PR Newswire/ -- 今天,非營利組織Transamerica Center for Retirement StudiesR(泛美退休研究中心,簡稱TCRS)發佈了一份新報告《嬰兒潮一代為退休帶來革命性變化:他們和他們的雇主準備好了嗎?》,這份報告探討了美國嬰兒潮一代(1946至1964年期間出生)的退休觀點,以及雇主想要幫助他們過渡到退休階段的同意程度。

TCRS總裁凱薩琳-柯林森(Catherine Collinson)表示:「美國嬰兒潮一代生性比較張揚,他們的退休願景就更張揚了。他們正在創造一個新的退休模式,而這個模式和以前各代的模式大不相同。在這種情況下,嬰兒潮一代正在顛覆關於工作到65歲的長期傳統假設,這要求現有的雇傭實踐發生巨大的變化,而且表明退休和工作並非水火不相容。」

65%的嬰兒潮一代計畫在65歲以後繼續工作,或者不打算退休。略微超過半數(52%)的人計畫在退休之後繼續工作。考慮到普遍儲蓄不足,62%計畫在退休和/或65歲之後工作的嬰兒潮一代表示,他們這樣做的主要原因是收入或健康福利金,這並不令人感到驚訝。不過令人吃驚的是,34%的嬰兒潮一代計畫未來為尋求樂趣而工作,這包括18%的人想要繼續留任,還有16%的人很喜歡現在所做的工作。

柯林森說:「我們的研究表明,雇主一般都支援員工在65歲以後繼續工作,事實上,推遲退休的情況比嬰兒潮一代所認為的更為普遍。」

88%的雇主都同意說,他們支援員工在65歲以後工作和推遲退休,這當中包括49%的雇主「非常同意」和39%的雇主「基本同意」。與之形成對比的是,嬰兒潮一代的工作者不是那麼相信他們的雇主能夠對此表示支援。只有73%的人同意說,他們的雇主會予以支援,這其中只有25%的工作者「非常同意」,48%的人則是「基本同意」。

訊息來源 泛美退休研究中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