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圖文]英國小姐--世界上第一位試管嬰兒
Nov 20th 2014, 04:07

[圖文]英國小姐--世界上第一位試管嬰兒

夏洛特的母親馮妮早年患有不孕癥。直到1988年,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醫院的羅伯特溫斯頓教授為他們實施了的『試管受精』手術後,馮妮纔成功懷上身孕,並生下了夏洛特。

如今當選『英國小姐』的夏洛特對記者稱,如果不是溫斯頓教授,她根本不可能來到世上,更不可能在今天當選為『英國小姐』。這一榮譽使得夏洛特成了全英國乃至世界上第一個已知的『試管嬰兒』選美皇後。

夏洛特說:『我從小就知道自己是一個試管嬰兒,但當我還小的時候,我只是認為這聽起來非常酷。不過現在,當我的朋友們也開始組建家庭、盼望生兒育女時,我纔開始意識到我的父母當年曾經經歷了怎樣的煎熬。』

謝魯特不久將抵達中國,代表英國參加在內蒙古鄂爾多斯市舉行的世界小姐總決賽,和來自全球125個國家的佳麗爭奪『世界小姐』的桂冠。

http://www.push01.com/channel/sexy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