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圖文]英國一年輕媽媽順產誕下14斤最大男嬰兒
Nov 30th 2014, 02:21

    [圖文]英國一年輕媽媽順產誕下14斤最大男嬰兒

     今年2月,英國一名的年輕媽媽順利產下一個體重約為14斤的男嬰,被認為是該地區最大的順產嬰兒。

    

     據報道,這位名為喬治·金男嬰出生時體重就是同齡孩子的二倍,在產後六周內,該男嬰體重達到14斤,遠遠超出了同齡嬰兒的體重,並且只能穿上半歲嬰兒的衣服。更讓人驚奇的是,21歲的傑德帕克雖然費周折,但最終總算成功順產。

    

     傑德說『這對於我們來講完全是一個奇跡,我們完全沒有想到』。因為體積巨大,傑德分娩的時間長達16小時,有大約二十個人幫忙將嬰兒取出。由於體積太大,喬治出生的時候肩膀卡在母親的子宮內,導致其一度缺氧10分鍾。醫生說『這種情況下嬰兒存活的可能性只有10%』。但幸運的是,喬治順利出生,隨後被立即被往特殊保育箱內照顧。

     據了解,由於產婦患妊娠期糖尿病或因為過度肥胖,英國出現了越來越多的『巨型嬰兒』。但是,傑德既沒有患妊娠期糖尿病,也沒有過度肥胖,所以『巨型』喬治的『來歷』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文章還沒結束喔!請按『閱讀文章』顯示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