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擔心寶寶著涼! 汪星人用鼻子細心幫忙蓋棉被
Nov 30th 2014, 13:41

 

▲汪星人貼心幫嬰兒蓋棉被,網友大讚:心都融化了。(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除了會幫忙看家外,看見主人有危險也會奮不顧身的拯救主人,甚至還會照顧家中弱小的同伴。國外有網友上傳家中汪星人幫嬰兒貼心蓋棉被,把縫隙全都遮好,溫馨的畫面讓網友大讚:「心都要融化了」。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嬰兒身上蓋著一件棉被,但是卻有很多縫隙會灌風進去,灰毛汪星人在旁邊看了幾秒後,竟做了一件非常窩心的動作,上前幫熟睡中嬰兒把棉被給扎好,從頭到腳把嬰兒包得緊緊的,讓人看了心都暖了起來。

影片3日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136萬人次點閱,狗狗貼心的動作讓網友看完影片後,都大讚這隻狗狗真的很棒,有人說:「這隻狗狗好貼心喔,害我都想養一隻了。」「要好好珍惜牠,珍惜這珍貴的緣分」。也有人好笑的說:「我家的狗狗只會掀我棉被,要我陪牠玩…。」

▼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embedded conten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