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兩男童悉尼海灘玩耍發現腐爛嬰兒屍體
Dec 1st 2014, 08:15

【大紀元2014年12月01日訊】(大紀元記者肖婕澳洲悉尼編譯報導)上週日(11月30日)兩名小男孩在悉尼馬魯巴海灘(Maroubra Beach)玩耍時,發現一具嚴重腐爛的嬰兒屍體。警方正在對此案進行取證調查。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當日上午,這兩名年齡分別為六歲和七歲的男孩在南馬魯巴海灘邊緣的低沙丘地帶挖沙子時,發現了這具嬰兒屍體。兩個孩子告訴了他們的父親,父親隨即報了警。

警督霍蘭德(Andrew Holland),嬰兒屍體為裸體,被埋在30厘米以下。霍蘭德說,該屍體已經嚴重腐爛,甚至無法辨別性別。如不通過進一步的法醫調查,很難估計嬰兒死亡時間及其死因。「這是一個悲劇性的事件。這樣的事情不會每天發生,卻影響著每個參與其中的人。」

至消息發佈時,警方尚沒有發現進一步的線索。霍蘭德說,我們希望嬰兒的父母能夠前來投案。「警方還將在出生、死亡、婚姻登記部門和所有的醫院展開調查,以確認嬰兒的身份和找到嬰兒的父母。」霍蘭德說。

發現嬰兒屍體的兩個男孩接受了心理諮詢。涉及此案的警方人員也會接受心理諮詢。霍蘭德表示:「他們中的一些人也有自己的孩子,這樣的事對他們來說會非常艱難。」

在法醫調查期間,警方在馬魯巴海灘設立了犯罪現場,並封鎖了部份海灘。當地政府救生人員和志願衝浪救援人員在南馬魯巴海灘負責巡邏,那是一個孤立的海灘。

警方呼籲嬰兒的父母能夠現身,並希望知情者與警方聯繫。

責任編輯:瑞木悅

相關文章

分享到 Facebook

排行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