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為了下一代,准爸爸嘗試各種嬰兒食品並打分
Nov 26th 2014, 18:20

  桃子 @ 2014.11.26 , 09:35 am26

  

  我(原文作者)認為,為了更好地照顧孩子,全面了解他們的食物很重要。我養小狗那會兒就覺得了解我最好的朋友最喜歡的吃食是我的責任。現在,我可愛的妻子懷孕了,我的任務是了解什麼會給我的後代提供營養。

  我勇敢地去超市拿回了一堆嬰幼兒食物。我給這些食物打1-10分,1分代表該食物的味道嘗起來像屎,10分表示我還會再次吃這種食物。嬰幼兒食物沒有一樣能讓我給10分。

  

  嬰兒配方奶粉:6分

  你知道它味道如何嗎?它嘗起來像是劣質的杏仁乳,我的妻子總是試圖說服我說杏仁乳和純牛奶的味道一樣,其實不一樣。你是否曾把餅乾泡在杏仁乳中?其實這樣泡過之後的餅乾與泡過水的餅乾味道一樣。另外,為何我覺得自己喝過這種奶之後嘴巴更幹了呢?這就是為何寶寶們總是經常喝奶的原因嗎?

  

  葡萄乾:5分

  趣事分享:我的姐妹告訴我她高中時常常吃專為嬰兒設計的葡萄乾泥(我的兄弟說她現在還這麼干)。她說味道很不錯。不過鑒於她喜歡Dave Matthews,我對她的品位表示懷疑。如果你喜歡被嚼過的葡萄乾,那麼它對於你來說很美味。

  

  別的水果和蔬菜:7分

  不出所料,別的水果和蔬菜味道沒有失真。胡蘿蔔仍是胡蘿蔔味,蘋果像是蘋果泥,白漿果依舊是白漿果味。

  

  雞肉泥:2分

  這些雞肉和蔬菜泥看上去像芥末,但嘗起來完全不像芥末。它的味道像是被水沖了一天的肉汁,棕色的外觀也有異於它們原本的顏色。更可怕的是這種食物是顆粒狀的甜食。它的味道像是在做坎貝爾低鈉雞湯時,在該加水的時候沒加水,反而加入了蘋果汁。

  

  帶蔬菜的芝士通心粉:1分

  首先,芝士通心粉中不應該有蔬菜,除非它是培根。其次,我確信這是忘了加乳酪的切達乾酪立體脆。也許不是,因為它是嬰兒食物。如果我的孩子吃上的第一口芝士通心粉是這種味道,我確信我永遠不會原諒自己作為父親的失敗。

  

  帶火腿汁的火腿:-37分

  我打開罐子的一瞬間,聞到了午餐肉的味道,聞上去還不錯,因為我喜歡午餐肉。於是我挖了一大勺到嘴巴裡面,聖母瑪利亞啊!這味道簡直像是有人把嚼碎了的紙糰子與火腿湯一起封在了罐子里。這味道在我的嘴巴裡面無法消散,可怕的黏糊糊火腿和午餐肉的味道佔據著我的味覺,我覺得我要暈倒了。是時候拿出口感清潔劑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