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寶寶的第一步交給超有質感的-英式手工嬰兒鞋pocodido
Nov 26th 2014, 21:54

1.jpg 
2.jpg 
哈哈..首圖做了媽咪自己心裡的OS
之前在還沒有嬰兒的時候,根本就沒想過嬰兒需要穿鞋..
想說不是要會爬會走才要穿鞋嗎?
但完全沒想過,穿鞋不一定要走阿..穿鞋也是保護腳腳的一種方式..

今天要來介紹英式手工嬰兒鞋pocodido

IMG_0047.jpg

 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整個忍不住就想尖叫..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小小的鞋子..然後用了非常有質感的圓筒禮盒包裝
我覺得這也超適合送人的耶...G妮這雙是0-6個月
這個牌子強調都是
限量的手工嬰兒鞋.
所有的圖印都是安全的手工水印...

 

 IMG_0048.jpg

鞋身材質為百分百純棉, 鞋底材質為頂級麂皮

IMG_0049.jpg  

產品通過國際實驗室的標準測試, 完全不含鉛, 鉻, 分散性染料, 甲醛與偶氮染料

IMG_0051.jpg IMG_0052.jpg

嬰兒的鞋子都是套進去的..這樣很方便
(小白:不然嬰兒還要綁鞋帶喔..傻逼= =)

也是吼..哪有空幫嬰兒綁鞋帶阿..哈哈

IMG_0050.jpg 

我覺得這款超級適合送人的...果然這裡就有可以寄送的格式
但寫在上面也太浪費了吧..哈

IMG_0053.jpg

IMG_0055.jpg

我覺得嬰兒的用品都比大人的好..這質感真的很不賴.

  IMG_0056.jpg

 

 

 

IMG_0057.jpg

就是這雙!!男生穿也很可愛耶..

st-5084679-6  

   貓頭鷹跟小獅子我也很喜歡耶...
嬰兒的東西真的很令人失心瘋耶..

 st-5084679-7  st-5084679-9  

這是ee剛滿三個月的時候拍的
上次朋友還說..現在流行穿內褲然後穿鞋嗎?
哈哈...這是嬰兒的包屁衣啦!!吼..哈哈哈

3.jpg

以上啦..有不錯的嬰兒用品我在分享給大家囉^^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