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汪小菲輕打孩子手遭大S怒吼:幹嘛打我小孩
Dec 2nd 2014, 06:56



汪希玥(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汪希玥(圖片來源:新浪微博)

Yes娛樂 12月2日綜合報導  大S和汪小菲結婚三年多才終於造人成功,在懷孕期間,大S曾經放話表示,未來對孩子施行「軍事化管理」,如果嬰兒沒事亂哭不會抱起來哄,訓練一覺睡到天亮的獨立性。

大S該言論當時就受到妹妹小S的揶揄,她表示:「就我對我姐的了解,她根本是嬰兒只要一發聲,就要抱抱的人。」果然,在女兒汪希玥出生后,大S通過認輸稱:「軍式教育的事大家就忘了吧。現在根本是嬰兒不落地。」

而大S愛女如命的舉動其實根本遠不止如此,日前,大小S姐妹倆合體現身北京出席某活動,這也是大S產后復出的首次公開亮相,姐妹兩在媒體記者的詢問下曝光了不少大S當媽后的趣事。

被譽為娛樂圈女強人的大S婚前一直忙於演藝事業,但生完孩子后,大S對事業的看法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覺得工作並沒有那麼重要了,她表示:「自己當了媽后,愛我女兒愛到完全不想出來工作。」

而小S也在旁爆料稱,大S最近正在訓練小玥兒不要亂抓她的頭髮,而有一次汪小菲看見小玥兒亂抓頭髮時就輕輕打了一下她的小手,沒想到大S就像瘋了一樣狂吼老公:「你幹嘛打我小孩!」愛女如命的模樣著實讓人忍俊不禁。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