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嬰兒也能華麗冒險!一個月引爆4萬人追蹤的超強寶寶Burr
Dec 20th 2014, 06:00

不得不誇獎一下21世紀的新手媽媽,幫寶寶紀錄成長的方式,各個都可愛又超有創意!Instagram上最近有位媽媽,11月初才剛寶寶Burr成立帳號,不過就是一個月過去,竟然就已經有4萬多人追蹤持續快速上升~究竟這位Baby有什麼魔力,讓大家都為他著迷呢?還是這一切要歸功於媽媽,親手為心愛的女兒Burr打造天馬行空的場景?只能羨慕現在的小嬰兒,待在家一點都不無聊啊!每天都有許多小冒險在等著他們.......

每天餵長頸鹿吃草是Burr的樂趣之一,宅在家原來有這麼多好玩的事情啊~

下午和萬獸之王獅子約吃下午茶,小女嬰小小年紀已經懂得長幼有序,主動幫獅子倒茶,這樣應該就不怕被吃掉了吧……

 

 

銀河太空之旅Start!別忘記最後要回到地球啊~

 

無聊的時候來玩個跳水好了,也許以後可以參加奧運比賽花式跳水一種贏在起跑點的概念

三顆氣球就能讓小Baby飛到天空去,盡情做夢吧!打哈欠的Burr真可愛~

 

 

 

嚕啦啦~洗澎澎~最喜歡媽媽幫我洗澡啦!

 

 

有沒有看到滑板小妹妹在對我們啾咪~

 

 

 

雖然下雨好討厭,但雲朵都在為Burr的可愛而微笑呢!

 

 

 

沒看過這麼萌的真人米妮

 

 

 

她不僅是小小愛神邱比特,可愛寶寶也讓我們產生談戀愛時的小鹿亂撞啊!

 

 

期待收到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書,將來成為一名女巫也不錯呀。

 

 

Burr長大後一定是個超強的樂迷(如果從小開始培養的話...)

 

 

 

連寶寶都可以拿去晾?危險動作請勿輕易示範

她就是世上最酷的媽媽,用家中的物品、可愛的玩偶,營造出超有想像力的場景,讓寶寶在家一點都不無聊,也讓我們一不小心就愛上這個寶寶了。好~療~癒~將來也要這樣玩自己的Baby(咦)

Source: araburr-instagram

推薦這篇新聞
加入妞新聞社群,每天給你專屬女生的有趣新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