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新手媽咪好苦惱嬰兒車挑選歐系品牌比安全
Nov 15th 2014, 17:51

各位爸比媽咪幫幫忙~~目前我懷孕31W即將臨盆,
卻一直陷在選購嬰兒車的困境中,
我跟老公有共識要給baby好一點的推車(有第二胎計劃希望耐用點),
在台灣大多爸媽會推Aprica, Combi,雖然強調輕巧但實際推過感覺晃來晃去總覺得怕怕的~~
所以決定縮小範圍只找歐系品牌的嬰兒車...
一開始看到Stokee Xplory輪子大,造型又時尚~高度讓我運動員老公推起來剛好
但台灣代理商賣到五萬多真的是太誇張了~~找代買又怕問題一堆...

直到今天我去台南新光三越周年慶,恰巧看到3F有英國iCandy預購會~!!!!!
天呀這不就是維多利亞貝克漢的小公主哈潑坐的那台嗎~~
試推之後更是心動呀~~除了時尚繽紛遮陽蓬色布可以換色外,
不論座椅前向/ 後向都可直接收車, 四輪也皆有獨立避震, 真的超貼心~~
回家查了一下預購價與英國價位同步。
在新光三越週年慶期間還配合滿千贈百,另加贈座椅襯墊以及宅配免運。
雖然還是要兩萬左右,但我實在好心動呀~~~
想請問是否有用過iCandy或歐系推車的爸媽?
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