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嬰兒嫩臀紅整片母心疼轟醫
Dec 5th 2014, 05:24

新竹有一名新手媽媽,產後將寶寶接到月子中心坐月子,當時婦產科告訴她,寶寶的屁股有一點紅,沒想到孩子的屁屁整片紅腫,新手媽媽無法接受把照片PO上網,告訴大家一定要慎選醫院。不過醫院強調,寶寶只是尿布疹引發紅腫,但新手媽媽認為是院方照顧有明顯疏失。

小嬰兒竟然有像猴子一樣的紅屁股。新竹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將她的新生寶寶,從婦產科診所接到月子中心,當時院方告知她寶寶屁股有一點紅,沒想到一看發現,根本是一大片紅腫,媽媽無法接受將照片PO上網,要大家慎選醫院。不過院方強調,寶寶只是尿布疹,不是皮膚潰爛,勤換尿布、勤擦藥就會好。

寶寶原本稚嫩的小屁屁,居然變成猴子的紅屁股。大片紅腫,讓朱小姐無法接受。醫院抱回來在月子中心要檢查尿布,翻開就是那樣,當然有嚇到。寶寶在醫院受罪,院方當時卻只說,小嬰兒屁股一點點紅,擦個藥就沒事,讓她痛批要大家慎選醫院,但醫生也有話要說。新生兒大便比較頻繁,屁股皮膚泡在大便,肉很嫩,容易過敏,其實比例非常高。說尿布疹一點也不嚴重,但小嬰兒屁股看起來已經逼近發炎。但家屬質疑是醫院疏失,才會讓孩子的皮膚紅腫發炎這麼嚴重。


icon 延伸新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