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宋逸民父女差47歲竟0誤差全臉拷貝雙胞弟嚇:妹妹!
Dec 5th 2014, 08:48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宋逸民11月25日因38歲妻子陳維齡羊水突然破裂,緊急送醫後又出現劇烈宮縮現象,因此夫妻倆決定聽從醫生建議提早透過剖腹產迎接女兒「喬妹」(宋語喬)。而他5開心在臉書上公布了女兒的正面照片,還附上自己47年前嬰兒時期的照片做比對,沒想到父女臉幾乎0誤差同步,讓網友嘖嘖稱奇。

▲▼宋逸民PO出女兒的正面照片和自己嬰兒時期做比對,父女倆的臉幾乎完全拷貝,連雙胞胎弟弟宋達民都覺得像是多了個雙胞胎妹妹。(圖/取自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宋達民微博)

宋逸民透過臉書開心表示,和弟弟宋達民好像有多了一個「雙胞胎妹妹」,父女相似度之高連雙胞胎弟弟都覺得神奇,因為女兒喬妹的臉竟和兄弟倆嬰兒時期幾乎一模一樣,從髮流方向到小巧的五官,幾乎找不出任何相異之處。而他把照片曝光後,很快就吸引了網友的目光。

▲宋逸民打算邀弟弟宋達民一起去結紮,讓老婆不要在承受當高齡產婦的風險。(圖/取自宋達民微博)

照片曝光後,宋逸民的臉書除了湧入大批網友祝福,還有不少人透過留言大讚夫妻倆「好會生」,不僅湊集一男一女成「好」字,還有個堪比雙胞胎妹妹的女兒。據他在女兒出生當天公布的資料,「喬妹」雖是早產兒,出生時體重約2300公克,但身體狀況大致良好,他也不忍老婆陳維齡要在經歷當高齡產婦的風險,所以決定和弟弟約好一起去結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