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我該如何超度墮掉的嬰兒
Dec 15th 2014, 07:46

我該如何超度墮掉的嬰兒--學佛網

   首頁我要提問

我該如何超度墮掉的嬰兒

發布:阿建 [全部文章 空間 留言]   日期:2014/12/15 13:14:00   閱讀:   收藏

提示:繁體版為簡體版的濃縮版(不含評論和相關文章),如果需要看全版,請將域名中的big5改成www即可。

 

我和妻子1998年結的婚,我從來就沒看上她,因為我淫欲重的原因才走到一起,婚後關系一直不好。肯定是我從小手淫的果報吧。記得結婚第一年,她懷孕了。我們父母、岳父(岳母在結婚前就去世了)都很高興。但是,我記得當時我沒什麼感覺。可能是我對她關心不夠,脾氣、秉性不好的她自己擅自偷偷的墮胎了。我們全家都很生氣,岳父也很無耐。從那以後我們的關系就更不好了,好像只是形式上的夫妻。這是第一個和我有關我墮掉的胎兒。

在2007年,我為了自己的發展,也為了疏遠這個妻子,我到了北京。在北京,因為寂寞我經常手淫。又是邪淫的原因,才幾個月,就聽說她有了外遇。我為了報復他,也為了打發寂寞,我找了個情人,我也是不喜歡她,但是為了發洩欲望,還是和她在一起有兩年時間。曾經她懷了孕,但是我並不知情。在我出差的時間裡,她墮胎了,說是為了我的發展。我有些慶幸,也有些氣憤。沒多久,我就把她甩了。這是第二個和我有關墮掉的嬰兒。

在此,我忏悔曾經邪淫、墮落經歷。希望和我有關墮掉嬰兒的靈魂能夠安息!

在此,我懇切的想知道該如何超度他們?請各位大德、師兄能夠為我出出主意!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上一篇:大安法師:地藏菩薩亦弘揚念佛法門
下一篇:虛雲老和尚:行解相應

淨空法師法語精選成書《佛法與生活》,迎請:http://big5.xuefo.net/fobao/fobao_23.htm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用心去做,隨緣結果。學佛網,您身邊的網絡學佛修行道場,我們時時刻刻就在您的身邊!

學佛網 (2004-2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