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讓殷仔安心教球飯店專屬打理食宿
Dec 18th 2014, 00:56

民視 (2014-12-18 08:55)

陳偉殷訓練營,這個星期六要在新莊球場開鑼,國內的高中菁英球員,將直接向陳偉殷學習融合美日職棒的技巧,為了讓陳偉殷從高雄老家北上安心教學,飯店業者特地巧思佈置陳偉殷一家人的住宿空間,而且還推出陳偉殷與王維中的專屬套餐,連球迷也可以預約享用。飯店專屬管家:「陳先生您好,歡迎入住。」專屬管家貼身服務,讓陳偉殷全家人,從進開始,就能得到最細心的照顧,桌上放的帥氣照片,以及「一生懸命」座右銘壁畫,為了讓陳偉殷一家人,在這也有家的感覺,飯店除了特別準備,陳偉殷專屬的繡名浴袍,就連小朋友的嬰兒,小浴袍和泡澡盆都準備齊全。飯店專屬管家:「在兒童的部分,有幫他特別準備了備品,像小孩子的浴袍.嬰兒床,還有特殊的沐浴用品等等。」一?要價近十萬塊的套房,準備就緒等著陳偉殷,這週末上台北CHECK IN,在餐點方面,也根據大聯盟球員,陳偉殷和王維中的喜好,推出了兩款菜單。清爽的日式風味鮭魚沙拉,殷仔家鄉高雄盛產的烏魚子,還有他最愛的肋眼牛排,是陳偉殷套餐的重點,而來自東部的王維中,也有旗魚沙拉,和台東盛產的帝王蟹濃湯,以及鬼頭刀烤鮮魚當主菜,搶搭大聯盟球員商機,飯店推專屬菜單。而從20日開始,陳偉殷棒球教室也將在新莊棒球場展開,到時從全國高中生裡選出的菁英球員,將獲得陳偉殷親自傳授球技,以及台灣球星中,唯一歷經美日職棒洗禮的獨特經驗。(民視新聞季芸、黃俊諭台北報導)

加入新浪新聞粉絲團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