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劉耕宏第3胎是男還是女? 老婆肚中6個月Baby賣關子
Dec 18th 2014, 09:56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歌手劉畊宏與王婉霏結婚7年,9月宣布懷了第3胎喜訊,老婆目前已經懷孕6個月,一切順利平安。但他17日在臉書透露有一件事情很困擾,陪老婆產檢時,醫生依舊看不出來嬰兒性別,不知要怎麼取名字,並且公開老婆超音波照片,要網友猜猜看胎中Baby到底是男還是女。

▲劉畊宏(左圖右)與老婆王婉霏(左圖左2)結婚7年,老婆肚中懷第3胎已經6個月,醫生依舊難分別嬰兒性別。(圖/翻攝自劉畊宏粉絲專頁)

劉畊宏17日在臉書分享即將當爸爸的喜悅,表示老婆超音波檢查出爐,第3胎孩子很健康,不過肚中Baby依舊搞神祕,都已經6個月了,還是不透露性別,不少網友看了臉書紛紛下起賭注,留言猜測這胎是男還是女,引起一陣討論熱潮。而他已經育有1男1女,向網友回覆自己沒有特別喜好,生男生女都可以,更笑說:「醫生猜是女的、媽媽猜是男的,看誰對。」

▲劉畊宏陪老婆王婉霏懷產檢,曝光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劉畊宏粉絲專頁)

事實上,王婉霏2009年被檢查出子宮長有6顆肌瘤,當時被宣告很難懷孕,沒想到一連生了2胎,如今再懷第3胎,老公還被媒體稱讚精子很威猛。不過她的懷孕過程辛苦,肌瘤會隨著胎兒一起長大,懷第2胎時肚皮一度大到像懷雙胞胎,讓人見識母愛的偉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