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前「少時」潔西卡被爆點頭應求婚!甜勾權寧一買嬰兒衣
Dec 18th 2014, 12:33

點評:粉絲表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Jessica)9月底退團後,積極展開個人事業的宣傳,關於她退團的理由眾說紛紜,甚至有爆料指她為和緋聞男友權寧一結婚才會離開團員,但謠言被她全盤否認。然而,她近日被拍到與男方逛嬰兒用品店,甚至已展開同居生活,兩人的婚訊再度甚囂塵上。

▲▼前「少時」潔西卡勾緋聞男友逛嬰兒用品店。(圖/翻攝自權俞利你别這樣我們回不去了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潔西卡年初已經點頭答應求婚,近日更將行李搬往緋聞男友權寧一家中,展開同居生活。她17日與男方現身百貨公司,兩人停留在嬰兒用品店裡買寶寶衣服,買單時,她還伸手攬住對方的背,互動親密如新婚夫婦,最後甚至一同搭車回男生家。

▼潔西卡被爆年初已答應權寧一求婚。(圖/翻攝自潔西卡、權俞利你别這樣我們回不去了微博)

此外,潔西卡屢次被拍到與權寧一出遊,但從未公開承認戀情,被問及兩人的緋聞時,也只是笑而不答。17日再被爆出婚訊、同居消息後,立刻引起網友兩派意見,有人大方道上祝福,但也有人直喊有圖有真相,「被背叛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