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深圳誕生廣東首例“三凍”試管嬰兒
Dec 18th 2014, 09:02

  原標題:廣東首例“三凍”試管嬰兒在深誕生

  羅湖區人民醫院生殖醫學中心透露,第二例“三凍”試管嬰兒正在治療周期中

  周倩 余夏敏

  爸爸的精子是冷凍的,媽媽的卵子是冷凍的,他們的愛情結晶“受精卵”形成的胚胎也是冷凍的,還未出生就已“三嘗冷暖”的寶寶,昨日在深圳羅湖區人民醫院順利誕生。據了解,這是廣東省的首例“三凍”試管嬰兒,也是目前為止全球報導的僅有幾例成功誕生的“三凍”試管嬰兒之一。

  成功培育該名珍貴試管嬰兒的是羅湖區人民醫院生殖醫學中心。孩子的母親於今年3月25日接受胚胎移植手術,4月23日確定臨床妊娠。孕期中母親和胎兒各項健康檢查指標均正常。孩子出生體重4100克、身高52厘米,是一名女嬰。該中心主任彭南妮博士介紹,“三凍”試管嬰兒的誕生來之不易,該項技術的成功標志著卵子冷凍技術難關已獲得成功突破。這項技術的突破為今后女性生育力的保存、助孕過程中剩餘卵子的捐贈、取精失敗患者的卵子凍存提供了技術保障。

  培育出這例“三凍”試管嬰兒的羅湖區人民醫院生殖中心開展試管嬰兒技術已16年余,相繼攻克過多項試管嬰兒技術難關。據主診醫師王莉透露,中心第二例“三凍”試管嬰兒正在治療周期中,她表示要努力讓所有求子人士都能實現擁有孩子的夢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