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整架飛機都是我的競技場! 中國婦機上大亂鬥
Dec 19th 2014, 04:30

2014-12-19  12:29

〔本報訊〕誰能想到驚險的「空中危機」起因竟是一個哭鬧不休的嬰兒?近日中國奧客與飛機似乎特別有緣,繼情侶大鬧泰航朝空姐潑泡麵後,兩名中國婦人因在航行中的飛機上大打出手,再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起空中驚魂發生在從中國重慶飛往香港的班機上,當時由於一名小嬰兒一直哭個不停,吵醒後方兩名女子,兩人向孩子媽媽表示「請你的孩子閉嘴」,由於口氣不友善,引發媽媽不滿。

一名目擊者表示,孩子媽媽朝兩人吼回去,隨後竟放倒椅背、斜靠座椅上朝後方揮拳動手,後方兩女也回擊,3人就這樣打了起來,「她們打架、孩子哭鬧,其他旅客驚呼連連,整件事就像一場怪異的電影情節。」

最後鬧事者被空服員分開,抵達香港後3人也被帶走訊問。該航空公司的發言人表示,乘客不該有這種失態舉動,每個人都該遵守航空規範,以確保飛航安全舒適。

繼日前中國情侶在泰航班機上朝空姐潑泡麵還揚言炸毀飛機,與一名中國乘客嫌機艙悶熱竟自行打開機艙安全門,這回又有離譜乘客在飛機上打架,針對近來中國遊客脫序事件連環爆,北京當局已對國民出國在外的行為舉止提出嚴厲警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