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Google 快訊 - 嬰兒
 
嬰兒屁股麵包(牛奶白麵包)
Dec 19th 2014, 05:07

  • 1

    牛奶隔熱水加溫至30度左右。 牛奶取半量,放入杯子中,再放入快速酵母粉,和半小匙的砂糖拌勻放5分鐘,成為酵母液。 奶油隔水加熱至融化。 盆中放入高筋麵粉、塩和砂糖混合均勻。 牛奶隔熱水加溫至30度左右。 牛奶取半量,放入杯子中,再放入快速酵母粉,和半小匙的砂糖拌勻放5分鐘,成為酵母液。 奶油隔水加熱至融化。 盆中放入高筋麵粉、塩和砂糖混合均勻。

  • 2

    然後加入酵母液用筷子稍微混合後,倒入剩下的半量牛奶、奶油,用筷子攪拌後,再用手揉成圓形麵團約1分鐘後,提起一端向前摔打,然後90度轉向再摔打,這樣重覆約50下,感覺表面光亮後,再揉約5分鐘就可以了。 全程大概花了15分鐘。 然後加入酵母液用筷子稍微混合後,倒入剩下的半量牛奶、奶油,用筷子攪拌後,再用手揉成圓形麵團約1分鐘後,提起一端向前摔打,然後90度轉向再摔打,這樣重覆約50下,感覺表面光亮後,再揉約5分鐘就可以了。 全程大概花了15分鐘。

  • 3

    放入厚塑膠袋,把空氣放出來,底部和開口處都要用棉繩緊緊綁好。放入保存盒中(如照片),蓋子蓋好,放在室溫20度約1小時。 1小時後,麵團會脹大,把開口的棉繩打開,用手掌隔著塑膠袋壓一壓麵團,把空氣排出來,再簡單整成圓團後,放入袋中,把開口再綁起來。 放入厚塑膠袋,把空氣放出來,底部和開口處都要用棉繩緊緊綁好。放入保存盒中(如照片),蓋子蓋好,放在室溫20度約1小時。 1小時後,麵團會脹大,把開口的棉繩打開,用手掌隔著塑膠袋壓一壓麵團,把空氣排出來,再簡單整成圓團後,放入袋中,把開口再綁起來。

  • 4

    放回保存盆,蓋上蓋子,放到冰箱蔬菜室發酵約8小時左右。這是發好的樣子,整個脹的像球一樣。 這就是低溫壓力發酵法。 放回保存盆,蓋上蓋子,放到冰箱蔬菜室發酵約8小時左右。這是發好的樣子,整個脹的像球一樣。 這就是低溫壓力發酵法。

  • 5

    把麵團拿出來後,用手掌輕壓排氣,用手整成圓形,再壓一下成圓餅狀,用刮刀分成6等分。 把麵團拿出來後,用手掌輕壓排氣,用手整成圓形,再壓一下成圓餅狀,用刮刀分成6等分。

  • 6

    把尖頭的三角向內折,然後整成圓形,收口朝下,放置20分鐘(上面蓋溼布)。 把尖頭的三角向內折,然後整成圓形,收口朝下,放置20分鐘(上面蓋溼布)。

  • 7

    靜置完畢後,再重新整成圓形,中間用筷子壓出直線。放在烤盤上。進行第二次發酵,30度左右40分鐘。 烤箱預熱180度。 靜置完畢後,再重新整成圓形,中間用筷子壓出直線。放在烤盤上。進行第二次發酵,30度左右40分鐘。 烤箱預熱180度。

  • 8

    送入烤箱前,在表面上篩上高筋麵粉。 放入烤箱,轉成150度5分鐘,140度20分鐘。 送入烤箱前,在表面上篩上高筋麵粉。 放入烤箱,轉成150度5分鐘,140度20分鐘。

  • 9

    內部組織綿密有彈性 內部組織綿密有彈性

  • 10

    表皮像嬰兒的肌膚一樣,內部綿密有彈性。好像嬰兒的小屁股呢。 表皮像嬰兒的肌膚一樣,內部綿密有彈性。好像嬰兒的小屁股呢。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